解雨苏沐

轻快文学观看爱好者,be暴力美学践行人

苏沐秋的9个谎言







    1.欸你个小鬼还挺厉害的嘛,要不要来我家?下次肯定把你杀的片甲不留

    2.肉都是沐橙的,叶修你……我就大人大量多给你份菜好了。我不饿啊你们多吃点

    3.400多次而已,领先我一点点

    4.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

    5.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

    6.我一定要亲手送沐橙出嫁,他要是敢凶沐橙,看我不打死他

    7.嘉世有我俩,妥妥一直都是冠军冠军冠军冠军

    8. 队长肯定是我嘛,阿修你充其量也就是个副队吧

    9.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
.
.
.
.
.
.
.
.
.
听着《那年我们手牵手》和《若我英年早逝》根据原著番外同人撸出来的成品,文笔不好可能表达不出来雨沐想要表达的意思,见谅。
禁刀片。
至于为什么是9个,因为已然没办法十全十美
最后,平安夜,阿秋,安否?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解雨苏沐 | Powered by LOFTER